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俄一面包企业把烤箱搬到哈洽会上
2008-06-19 14:53: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毕晓红 张彩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海参威面包有限公司展位
女孩抱着刚买到的面包
现场品尝面包

  东北网6月19日讯 今年的哈洽会会场上,弗拉迪沃斯托克面包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团把面包炉和烤箱搬进了展位并现场烤制面包,面包的香气引无数人驻足。

  面包烤制现场和新鲜面包的香气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也勾起了大人和小孩的食欲。一位中年妇女品尝后对面包作了评价。她说,俄罗斯的面包比中国的面包好吃,放到嘴里嚼的时候,面包不发粘。如果面包的味道要是能再稍微酸一点儿的话,那就可以称为“极品”了。

  弗拉迪沃斯托克面包有限责任公司业务经理瓦列里•尼古拉耶维奇告诉记者,本次参加哈洽会,企业作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找到中国的合作伙伴,从而打开中国市场。为此,他们特意把烤箱安置在大会会场,现场烤制面包,然后,把新烤出的面包切成小块,放到盘子里,请参观者品尝。一位俄罗斯的工作人员,操着一口流利的汉语,询问品尝者对面包品位的意见和所能接受的价格等等,并马上记下来。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听说自己的产品受到中国参观者的喜欢,自己非常高兴,从而对未来的合作很有信心。她坚信,中俄双方的合作前景会是非常好的。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