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火炬传递提倡市民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2008-07-10 10:13:2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9日,针对奥运火炬在哈尔滨市传递的相关情况,北京奥运火炬哈尔滨传递活动总指挥、副市长张显友进行了相关情况的介绍。

  哈尔滨市是2008年奥运会火炬在我国东北三省传递的首站,迎接和传递奥运火炬,对于哈尔滨市有着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张显友表示,许多市民希望到火炬传递现场参与有关活动,这种热情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不过,考虑到火炬传递沿途的疏导能力有限,我们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以收看电视直播、收听广播等方式来了解火炬传递盛况。特别是正在放假的中小学生,由于现场可能比较拥挤,广大家长应当注意不要出现安全事故。

  为确保奥运火炬的顺利传递,7月11日早,哈尔滨市将对火炬传递沿线实行道路封闭,这对市民过江、晨练、早市购物等会带来不便,还请大家给予谅解。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