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送2000就业岗位 助剑阁灾区群众就业
2008-07-15 19:53: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省对口就业援助现场招聘会在剑阁县举行

  东北网7月15日讯(记者 印蕾) 记者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黑龙江省对口就业援助现场招聘会15日在四川省剑阁县举行,招聘会共为灾区群众提供了涉及33个工种的2250个就业岗位。当日,有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送2000就业岗位助剑阁灾区群众就业

  此次招聘活动提供的岗位既有电焊工、车工、钳工等技术工种,也有保安、缝纫工、木工、瓦工、钢筋工,以及社区保洁、护林、绿化、酒店服务等技能单一、易于操作的工种。用人单位将为招聘员工提供医疗、工伤保险及基本生活用品,并免费提供住宿,同时承诺月工资不低于1000元。应聘人员到达我省后,劳动保障部门还将对有培训愿望的人员提供免费技能培训。在黑龙江务工期间,还将享受职业介绍、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等补贴。同时,劳动保障部门还将督促指导用人单位与来自地震灾区的劳动者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足额发放工资报酬,及时办理社会保险,为其解除后顾之忧。

  据了解,我省与四川省剑阁县对接帮建后,全省各级劳动保障部门迅速行动,在省内开展了征集爱心工作岗位行动;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派出专门工作小组,组织全省十三个地市劳动保障部门、用工企业等人员,迅速飞赴剑阁县组织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