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2008-10-09 14:38: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记者 高长利) 9日上午,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会议指出,省直机关工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服从服务于省委工作中心,围绕经济建设更好更快发展,抓住社会繁荣稳定这一重点,选准突破口创新工作,转变省直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加群众的满意度,切实注意发挥省直机关“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作用,自觉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强党内民主,努力构建省直和谐机关。

  会议要求,省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开好局,起好步。要立足明确责任,抓好推进落实,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以学习实践活动来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来衡量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工委及其所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实践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贯穿始终,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完善制度贯穿始终,把依靠群众、发扬民主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典型示范贯穿始终,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确保活动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