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8-10-09 16:17: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政府办公厅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东北网10月9日讯 (记者赵海) 9日上午,黑龙江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要精神,动员和部署厅机关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赵铭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省政府办公厅要紧紧围绕“实现优质高效服务,促进更好更快发展”这一主题,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力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实现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服务、高效率运转,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原则和方法步骤,把思想真正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兼顾,求真务实,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稳步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