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办公厅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8-10-09 14:42: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记者 高长利) 9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办公厅机关召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部署和有关指示精神,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办公厅学习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总体目标,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工作第一、服务至上”为主题,以深化“创新型、和谐型、节约型”机关建设和开展好“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活动为载体,把省委办公厅建设成为思想解放、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集体,树立起学习型集体、发展型班子和务实型队伍的良好形象,努力做到工作标准更高、工作质量更好、工作作风更实、工作节奏更快。通过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思想进一步解放,思路进一步理清,服务进一步改进,素质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埋头苦干,务求实效。要通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全省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提供良好服务;进一步掌握党委办公部门的工作规律,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