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佳木斯边防支队寒葱沟派出所办实事 20年黑户拿户口
2008-12-08 14:42: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佳木斯边防支队寒葱沟边防派出所在深化走访活动中,积极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取得明显成效。近日,该所为辖区群众解决了20年“黑户”问题,赢得好评。

  12月8日,寒葱沟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红海村走访时了解到:村民李金龙的3个子女已经20多岁了至今没有户口,给工作、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经调查了解,李金龙于1989年外出打工,他的3个子女均在外地出生,由于其一直在外地居住,没有及时返乡落户,导致李金龙的3个子女20余年“黑户”。该所民警立即将此情况向所领导汇报,该所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依据《省公安厅户籍管理十九项便民利民措施》的有关规定,并报请抚远县公安局户政部门审批,及时为李金龙的子女补办了户口。

  当民警将崭新的户口簿送到李金龙手中时,他感激地说:“多亏了你们解决了我3个儿女20多年的“黑户”难题,你们真是党的好干部啊!”随后,李金龙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寒葱沟公安边防派出所,以表达对该所民警的感谢之情。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