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市百家商服竞选2008年度“货真价实满意店”
2008-12-30 14:32:4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立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0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货真价实满意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获悉,全市2008年度“货真价实满意店”评比活动29日正式启动,经各区推荐的近百家商服单位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预计评选活动将于大冬会开幕前结束。

  据悉,为给大冬会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加强“诚信哈尔滨”建设,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部门从29日开始,对全市今年申报参加评选的商服单位进行考核,对考核达标的商服单位将授予“货真价实满意店”荣誉称号。

  昨天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部门的评审员来到平房区,对该区申报的哈飞宾馆、市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哈尔滨友协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健民药店、哈尔滨东轻晨光实业开发有限公司餐饮娱乐分公司、市友协经济发展有限公司5家商服单位进行了考核。在哈飞宾馆内,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评审员对该宾馆客房浴室内的沐浴用品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指导该宾馆服务员如何核对沐浴用品的生产许可证及质检报告,同时市卫生局、市物价局、市消协分别对该宾馆后灶、宾馆客房价格、服务投诉提示等方面进行了审核。随后,市药监局的评审员对市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销售药品的证照、经营资质、进货渠道进行了考核。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