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慈善总会“光明行”医生赴宾县救治63名患者
2008-12-30 14:32:4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牟寿臣 李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0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慈善总会“光明行”在宾县开展救助活动,63名困难家庭的白内障患者成功获得手术治疗。

  家住宾县京建乡广兴村的翟老汉以及老伴、儿子都患有白内障,因家境贫寒,一直没有得到有效治疗。12月27日,翟家三口人同时接受了免费手术治疗。哈医大眼科医院院长刘平亲自主刀,为他们植入了进口晶体。术后第二天,当蒙在眼部的纱布揭开时,翟家三口人眼前突然一亮,一个光明、崭新世界展现在面前。

  据了解,白内障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每年都会有新患者产生,为此,市慈善总会和哈医大眼科医院联合推出的“光明行”活动,将作为一个经常性救助项目,连续不断,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