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体育健身图片
搜 索
迎接大冬会 我们都准备好了(组图)
2009-02-04 11:08:1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陈哲 鲁明 荆天旭 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 3日,5位来自长春东北师范大学的大冬会开幕式演员在哈尔滨市街头游玩。在相聚大冬会的宣传广告前,5位姑娘手拉手跳起来,放飞自己快乐的心情。

  2日,来自哈尔滨市新秀花样滑冰俱乐部及大同小学的20名小学生在大同小学进行了首次陆地排练。据了解,这20个孩子将参加大冬会闭幕式冰上节目的演出。

  3日,哈尔滨市街头一片盛会召开前的喜庆气氛。广场上、街道上、居民区内、公交车内,到处是喜迎大冬会的宣传画、卡通吉祥物等。冰城正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人员和游客。


  3日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内,大冬会开幕式演出正在紧张排练中。记者了解到,将有近千名演职人员参加开幕式演出。


  图为速滑运动员李海洋一边擦冰鞋一边和教练说,参加大冬会,我们都准备好了。

  冰场冲刺。

  场地训练分秒不差。

  3日,随着大冬会的临近,我省被选为国家集训队参加大冬会比赛的运动员们在省滑冰馆紧张训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