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只因买票慢上海女游客江边挨打 管理部门扯皮无人管
2009-02-05 09:11:5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 2日,上海的王贤英女士来哈尔滨旅游,在道里区斯大林公园内的游乐场准备购票游玩时,因买票掏钱慢了遭到到售票亭内一个女子殴打。而斯大林公园办公室和滩涂开发管理办公室都表示该游乐场不在他们管理范围内。

  因慕名哈尔滨的冰雪,上海的王贤英只身一人来游玩。2日14时左右,安顿好住处的王女士来到防洪纪念塔附近。她看到斯大林公园内有一个松花江雪圈游乐场,决定玩一会儿。

  王女士在售票窗口不远处放下包裹,准备从包里将围巾帽子拿出来戴上防寒。“可能是因为我拿东西时耽误了一会儿,原先开着的售票窗口关上了。当我准备妥当要买票时,里面一个年轻女子说就不卖给我票,而我质问了几句后,这个女子竟然出来打我。”

  王贤英说,那个年轻女子手里拿着笤帚,出来二话不说就开始往她身上、头上打。“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更不会想到她会打我,把笤帚都打碎了。”惊慌失措的王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在民警的调解下,最后打人者十分不情愿地向我道了歉。”

  王贤英说,哈尔滨是冰雪名城,每年冬天慕名而来的游客很多,马上又要举办大冬会了,为什么游乐场所工作人员会有这样的服务态度?这样的“服务”还有外地游客敢来吗?

  3日,记者随王贤英来到斯大林公园内的松花江雪圈游乐场售票处,打人的女子已经不在。听明记者来意后,里面一个穿着黑色羽绒服的中年女子连说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知道游乐场的经理是谁。当记者问该女子姓名时,这个女子竟称她没有姓名。

  斯大林公园办公室负责人刘红民说,这个游乐场不归他们管,因为游乐场的场地已经延伸到江面了,应该归滩涂办管。而哈尔滨市滩涂开发管理办公室的王永强称,这个游乐场的售票处在江堤上,应该归斯大林公园办公室管理。

  一位经常在此处锻炼的老大爷告诉记者,这个游乐场经常发生打架斗殴的事情。3天前有一个重庆游客就被他们打伤了,后来听说赔偿了几千元钱了事。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