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大冬会记者报名继续火爆 记者证15日开始领取
2009-02-09 09:50:1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蔡东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记者从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新闻中心了解到,大冬会记者报名依旧火爆,大冬会官方网8日公布了第一批审核通过媒体记者名单,共计835人。15日开始,首批记者证将开始领取。

  据大冬会新闻中心主任杨永生介绍,截至5日,网络报名采访本届大冬会的记者材料已达1478份,在记者发稿时,仍有补报的材料正在接受组委会的审核。此外,还有IBC国际广播中心公共信号制作团队,央视参加开、闭幕式现场直播人员等材料尚未汇总到组委会。

  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日本、韩国、卡塔尔、刚果等12个国家的记者,已有58份报名资料通过了审核确认,另有中国港澳台地区、外交部协调的境外驻京记者赴大冬会报道团等记者的材料尚未汇总到组委会。

  首批通过审核的记者证件已经送达安保部门的制证中心制作证件,15日开始,将在主新闻中心和各分新闻中心领取记者证件和相关报道资料。国际大体联与本届大冬会组委会联合召开的赛期首次新闻发布会将于2月17日16时在位于哈尔滨市新巴黎大酒店的大冬会主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据介绍,为大冬会新闻中心服务的志愿者有118人,来自哈尔滨市内各大高校,他们将提供礼仪、咨询和多语种的语言服务。10日,这些志愿者将举行开幕前最后一次大练兵。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