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地铁工程施工:西大直街30日22时起将封闭
2009-03-30 09:45:0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李进胜 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 因地铁工程施工,30日22时左右,待沿线公交车全部收车后,哈尔滨西大直街开始封闭交通。

  据了解,此次地铁工程施工封闭道路是哈市有史以来封闭面积最大、涉及道路最多、封闭时间最长、交通压力最难、交通组织最复杂的一次交通调整。作为城市重要的交通枢纽路段——大直街每天承受着巨大的交通通行压力。据交警部门的统计显示,西大直街每小时车辆通行量为6000台左右,东大直街为5000台左右。地铁施工期间,交警部门面临着单位小时将11000台车辆向周边道路分流的巨大压力。为保证市民出行,在施工封闭路段保留公交专用车道,修建公交车辆临时便道;打通一些施工路段的分流道路,迁移这些路段的集贸市场。在教化广场、大直公司等29处执勤岗位首次采取实名制固定执勤交警疏导交通,增加了宣化宣威、学府三岗等14个固定执勤岗位。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