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卫生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61名工作人员
2009-05-19 13:54: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杜筱 张久明 王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9日讯 (张久明 王越 记者杜筱) 记者19日从黑龙江省卫生厅了解到,2009年黑龙江省医院道外分院、黑龙江省第二医院等12家厅直属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1名工作人员。

  为建立完善事业单位公平、平等、竞争优秀人才选拔的长效机制,促进用人单位公平、公正竞争环境,维护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人事改革,日前,黑龙江省卫生厅决定2009年在黑龙江省医院道外分院、黑龙江省第二医院等12家厅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1名工作人员。每个单位的招聘方案都由黑龙江省卫生厅人事处严格审核,分管厅长签批、党组讨论后向社会公开。

  据了解,2009年具体招聘的单位有黑龙江省医院道外分院、黑龙江省第二医院、黑龙江省第四医院、黑龙江省中医研究院、黑龙江省卫生学校、黑龙江省疾病控制中心、黑龙江省口腔病防治所、黑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中国医院管理杂志社、黑龙江省第二卫生学校、黑龙江省中医药学校、黑龙江省卫生职工中专共12个单位,招聘161人,其中本科学历拟招37人、研究生学历拟招120人、博士学历拟招4人。

  由用人单位负责报名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人员由黑龙江省卫生厅统一组织考试,对考试进入每个招聘岗位前三名的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操作程序由厅党组决定后再进行实施。整个公开招聘人员的全过程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详细招聘方案如下:

  中国医院管理杂志社200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点击进入)

  黑龙江省中医药学校200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点击进入)

  黑龙江省卫生学校200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点击进入)

  黑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200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点击进入)

  黑龙江省口腔病防治院200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点击进入)

  省疾病控制中心200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点击进入)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200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点击进入)

  黑龙江省第二卫生学校200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点击进入)

  黑龙江省中医研究院200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点击进入)

  黑龙江省医院道外院区200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点击进入)

  黑龙江省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200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点击进入)

  黑龙江省传染病防治院200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方案(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