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两车相撞大货压扁小面包造成一死一伤
2009-06-22 14:21:1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21日凌晨1时许,哈尔滨香坊区公滨路169-1号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解放平头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导致货车侧翻后砸在面包车上,货车司机受轻伤,面包车驾驶员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货车将面包车压扁,面包车驾驶员被困在车内。哈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由于侧翻的货车车厢内装载着大量的石头、砖块,需要一辆大吊车将货车吊起。20分钟后,吊车赶到现场将货车吊起,在一旁等候救援的消防战士利用破拆工具成功切割开变形的驾驶室,将被困的驾驶员抬出。经120急救中心救护人员确认,被困的驾驶员已经死亡。交警部门介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