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松北区投建大型商业广场 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
2009-07-13 09:16:4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李佳琪 张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 11日,松北区盛恒基国际生活广场举行奠基仪式。明年10月,这里将拔地而起一座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旅游、文化于一身的“一站式”体验消费购物广场。该项目将为松北区20.5万人解决“江北无商业”的难题。

  据了解,该项目位处松北区三环路与规划中的过江隧道交口处,哈尔滨商业大学东侧100米、松北区政府东北侧500米左右。周边三环路、中直大道、世茂大道等规划路形成网状交通。距松花江公路大桥及松浦大桥车程10-15分钟。南有太阳岛风景名胜区,北临湿地保护区,东依东北虎林园、生态园林区。交通便利,属于黄金地段,是未来松北发展的焦点。据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近十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投资估算总额为3.5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该项目有别于传统商业,是集购物、休闲、娱乐、旅游、文化于一身的“一站式”体验消费场所。作为黑龙江省经济建设的重点项目,盛恒基国际生活广场将从根本上缓解哈、大、齐工业走廊起点———哈尔滨松花江北岸生活配套的短缺局面。不仅为松北开辟了一个商业新网点,也为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的商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