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240套经适房月内摇号 建筑面积3155元/平方米
2009-08-14 07:30:1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于志华 白雪 任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4日讯 记者13日从市房产住宅局了解到,近日,宜居家园小区B区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已建成,并将于月内公开摇号。据介绍,该小区将面向社会销售240套住宅,有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的市民,可到指定地点办理购房预登记手续。

  据介绍,宜居家园B区位于道里区哈双北路2.5公里处,新三中附近,是哈尔滨市群力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该小区交通便利,乘坐58路、71路、113路、341路公交车均可到达。此次该小区面向社会销售住宅房屋共计240套,预测总建筑面积30761平方米,按户型面积划分,均为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上。

  据市房产住宅局商品房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购房申请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购房预登记,超过规定期限不予受理;购房申请人在预登记时必须明确登记拟购买住房的面积档次。为了保证销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最终购房人员及选房定号顺序将在预登记购房人员中,公开摇号确定。

  据了解,近年来,哈尔滨市实施政府组织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先后确定了泰山家园小区、工农大街小区、军转小区、香木小区、工农小区、宜居家园小区等多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面向获得购房资格的中低收入家庭销售。今年哈尔滨市计划建设经济适用住房100万平方米,竣工60万平方米,确保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规模不低于住宅建设总量的18%。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