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累计报告24例甲流病例 12例治愈出院
2009-09-14 18:03: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所双雨 雷蕾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4日讯(见习记者所双雨 记者雷蕾 杜筱) 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今天召开的防控甲型H1N1流感领导小组会议上了解到,截至9月14日15时,黑龙江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4例,12例已治愈出院。

  据黑龙江省卫生厅厅长李斌介绍,截至9月14日15时,黑龙江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4例。其中13日新增2例,14日新增9例,均为黑龙江大学学生。目前12例患者已治愈出院,另12例患者属于轻症病例,正在治疗中。

  会上,副省长程幼东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做好国庆等重大活动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监测和预防,强化学校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医疗救治,有序、有力、有效做好秋冬季节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