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抢夺5万元现金逃逸 10分钟被密山边防大队抓获
2009-10-09 16:37: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记者 邵奇)“你们速度太快了,栽在你们手里面,我服了!”10月7日,刚刚抢夺他人5万元现金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我的手提包在大世界楼下被抢了,包内有我刚从储蓄所取出的5万元现金!”当日12时许,黑龙江密山边防大队盛荣边防派出所值班室骤然响起,话筒中传来了一名女子焦急的求助声。警情就是命令,这个所立即通知在附近巡逻的民警火速赶赴事发现场,发现受害人刘女士被劫匪的猖狂行为吓的惊魂未定,民警一面安抚刘女士的紧张的情绪,一面询问被抢情况。根据刘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们分成两组采取分兵追击的方式,沿着盛荣路和光复街方向进行搜捕,当第一小组民警行至密山镇热力公司家属楼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手提一女士提包、行迹可疑,于是民警上前对其进行盘问,该男子随即掉头便跑,民警立即追赶,该男子趁着人群,左闪右躲,但最终被民警堵在一个胡同里。随后,另一组民警赶到,在两组民警的包夹之下,该男子被民警死死摁在地上,并当场在女士手提包搜出五万元人民币。此时据报案仅仅过去10分钟。

  目前,该男子已被密山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