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与阿根廷圣黑纳洛市结为友好城市
2009-11-30 15:31: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春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日前,绥化市委书记胡世英、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永智率团赴阿根廷、智利、巴西进行考察访问,并与阿根廷圣黑纳洛市签订了缔结友好城市协议。

  阿根廷、智利、巴西是南美农牧业比较发达的国家。借鉴三国农牧产业发展经验是该市领导此行的重要内容之一。在阿根廷圣达菲省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绥化市代表团考察了阿根廷四大乳制品企业之一的威力耐尔公司和比纳奇家族奶酪加工厂。在圣黑纳洛市绥化市代表团考察了丹克布拉斯塑料制品加工企业。

  推介绥化、洽谈经贸合作是绥化市代表团此行的重要内容。在三国考察期间,绥化市代表团连续召开5次企业家座谈会和项目推介会,同各国商会和企业家进行广泛接触和洽谈。绥化优质的大豆资源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引起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企业家的浓厚兴趣,双方就开展技术合作,共同开发大豆蛋白和大豆蛋黄素等事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