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法学会六次会员代表会召开 黄建盛当选六届理事会长
2009-12-08 17:02: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记者 高长利) 黑龙江省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8日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盛当选黑龙江省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省政协主席王巨禄,省委副书记杜宇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杜家毫,副省长孙永波,省法院代院长张述元,省检察院检察长姜伟等领导出席会议。

  黄建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广大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要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法学研究和法律工作健康发展。全省各级法学会一定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研究法学领域和法律实践中带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法学会建设和法学研究工作,切实加强对各级法学会和法学研究工作的领导,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法学、法律工作者队伍,为开创法学研究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今后五年,省法学会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的工作重点,开展学术活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全方位广泛联系,多形式开展活动,以人为本,搞好服务。推动法学研究、参与法制宣传、拓展对外法学交流、组织和培养德才兼备的法律人才。服务全局,服从全局,服务发展,创新务实,为建设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略提供法学理论支持,为建设“和谐龙江”、“法治龙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隋洪波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