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152万困难群众春节前将领到一次性生活补助金
2010-01-08 07:03: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7日讯 (记者 印蕾) 7日,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为确保城乡低收入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省政府下拨76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为城乡低收入群体等困难群众发放“两节”期间生活补助,全省将有152万困难群众受益。

  据了解,今年是省政府连续第三年下拨低收入等困难群体一次性生活补助资金。省政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次性生活补助资金发放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明确要求,规定时限,确保发放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资金发放的程序和手续,确保资金发放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要加快资金拨付和发放进度,强化监督检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一次性生活补助资金在春节之前及时足额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