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肇公路轿车大货迎面相撞 一男一女当场死亡
2010-01-10 08:41: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讯 9日清晨,哈肇公路呼兰区往巴彦县方向44公里处,一辆往巴彦县方向行驶的轿车与对向驶来的大货车迎面相撞,轿车内一男一女两人当场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清晨6时许,当时天空中弥漫着大雾,能见度非常低。一辆由呼兰区往巴彦县行驶的“马自达6”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现对向突然驶出一辆大货车,躲闪不及迎面相撞,随后翻入路基旁的沟中。轿车前脸严重变形,发动机嵌入驾驶室内,风挡玻璃碎片与损毁的零件散落一地。大货车损毁相对较轻,车尾部的地面上留有两条明显的刹车印。随后,呼兰交警大队民警与“120”急救车相继赶到现场,经医务人员检查确认轿车驾驶室内的两名30岁左右的男女当场死亡,同时,交警对现场路段进行了短暂的交通管制。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