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7600万专项资金助152万困难群众过春节
2010-01-10 14:16: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车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民政厅低保局了解到,省政府日前下拨76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城乡低收入群体等困难群众节日期间生活补助,确保城乡低收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介绍,今年是省政府连续第三年下拨低收入等困难群体一次性生活补助资金。省政府要求各地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一次性生活补助资金发放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明确要求,规定时限,确保发放工作顺利进行;严格资金发放的程序和手续,确保资金发放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加快资金拨付和发放进度,强化监督检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一次性生活补助资金在春节之前及时足额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据了解,省政府此次下拨的一次性生活补助资金将惠及我省的152万名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