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肇公路两货车追尾两死两伤 交通中断8小时(图)
2010-01-13 10:01:4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被撞碎的驾驶室。

  黑龙江新闻网讯 12日凌晨,哈肇公路34公里处呼兰区双井镇境内,一辆牌照为蒙E31375的加长货车追尾一辆冀J45613的加长大货车,事故造成2人遇难、2人受重伤。哈肇公路交通一度中断8小时。

  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呼兰通往巴彦的哈肇公路已经中断,几公里路段内拥堵着很多车辆。两辆吊车正在进行破拆作业,两辆货车均为拉煤渣车,事故现场有大量炉灰。冀J牌照大货车整个驾驶室向前翘起,前轮附近散落有修理工具和零部件。蒙E牌照大货车驾驶室损毁严重,一名遇难者遗体位于车头下方,另一遇难者在该车驾驶室后铺上,只有双脚露出来。据记者了解,两名遇难者分属前后两辆货车。

  记者随后从120急救人员处了解到,事发后两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一名伤势较重者已被紧急转送哈市医院急救。目前,事故原因和死者身份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