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中年女士哈尔滨市道里区信合大厦跃下身亡 原因待查
2010-01-13 21:30: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3日(记者陈静)13日10时许,1名40余岁的女士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二道街63号一栋高层上纵身跃下身亡。

  11时许,记者在该栋大厦后院现场看到,一名身着褐色棉服的中年女子趴在冰冷的地面上,已死亡多时。据附近居民介绍,女子跳楼时间约在上午10时许。

  据现场目击者反映,接近10时的时候,有人发现该名女子在6楼来回徘徊。感到该名女子情况不妙,有人拨打110报警。110民警随即赶到现场,没想到这名女子竟在众目睽睽之下纵身跳下,当场身亡。

  据悉,这栋位于经纬二道街63号的大厦1-6楼有省市两家信用合作联社,6楼以上为居民住宅,附近居民都称该大厦为信和大厦。发觉女子有跳楼倾向后,信用社负责人拨打了报警电话,经纬街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但该女子不顾众人劝告,依然从6楼一跃而下。

  大厦中一信用社的保安否认该女子为该单位员工,大厦内在场居民都称不认识该女子。记者在现场看到,女子脚穿白色的雪地鞋,身穿褐色棉服,衣着干净整齐。上午11:10,刑警在现场对女子进行初步检查,确认该女子已经死亡。

  目前该起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线索由米先生提供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