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松北两个小区室温不达标 督办组:紧急调运暖煤
2010-01-18 16:19: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这几天外面倒是升温了,家里的温度却降下来了。”16、17日,记者接连接到多名哈尔滨松北区宜和园小区和荷兰城小区居民来电反映室温连续数天不达标。

  宜合园小区居民原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室温13℃已经持续三天了。“很多住户冻得受不了,天天到小区物业投诉。”原先生说。

  记者随后与宜和园小区物业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张先生表示,该小区目前入住300多户,最近几天已接到近30户居民投诉。“几乎每栋楼都有住户投诉。”

  荷兰城小区16栋3单元1101室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室温仅为12℃。13栋1单元1102室开着电暖气才16℃。

  记者17日从松北区供热督办组了解到,造成这两个小区降温是由于暖煤储存提前用光,冷煤燃烧不彻底导致的。他们已去捷能热力公司锅炉房查看情况,并通知供热公司紧急调运暖煤,情况将于17日晚间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