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9日哈尔滨最高气温-2℃ 积雪残冰融化路面变“黑水路”
2010-01-20 09:43:2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朱晓松 李佳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9日哈尔滨最高气温-2℃,积雪残冰融化路面变成“黑水路”。

  东北网1月20日讯 19日,哈尔滨市最高温度上升到-2℃,记者走访哈尔滨市部分街路看到,积雪、残冰融化后,造成路面变成了一条条“黑水路”,部分市民怀疑是提前散布融雪剂造成的。对此,市清雪办表示,19日日哈尔滨市并未撒播融雪剂,“黑水路”是由温度高、降尘大、残余融雪剂三点因素造成。

  据了解,哈尔滨市不久将会迎来又一次降温,路面的黑水将会再一次结冰。对此,市环卫部门于19日下午开始,安排环卫工人对路面黑水较多的地点进行清理,防止路面大面积结冰。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