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科协六届六次全委会议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2010-01-21 09:41: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0日,黑龙江省科协六届六次全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国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国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科协和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切实把转变发展方式作为经济工作的总方针,把‘五个更加注重’作为经济工作的总要求,把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主基调”,全面扎实地推动“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这是全省发展的大局。要自觉地把科协工作纳入其中,进一步认清科协组织的政治属性、科技属性和社团属性,推进科协事业的创新发展。

  刘国中强调,推进科协工作发展要认清形势,切实担负起推动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省份的战略任务和历史使命;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组织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中建功立业;要不断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切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科协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