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无盖马葫芦坠井人还未找到 “无盖井”产权单位系内河办
2010-01-21 11:12:0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20日,新晚报报道了51岁的庆安县人于跃臣,在拉运废品时坠入华山北路一无盖污水井后被卷走一事,引起市内河综合整治办公室(以下简称内河办)及南岗区安全办的高度重视。记者从南岗区安全办获悉,经查,“无盖井”的产权单位已经确认系内河办。截至昨天15时,于跃臣坠井已29个小时,仍未被找到。

  17时15分,市安全办、市建委、南岗区等有关领导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经调查,确认“无盖井”的产权单位系内河办。对于“无盖井”约一年都没有井盖一事,内河办的张副主任称,“无盖井”的井盖曾于一年前更换过。他们是定期对沿线井盖进行巡视、养护、维护和管理工作。

  据内河办的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他们已经组织100余人对马家沟军工桥至文昌污水处理厂沿线10余公里、200余口检查井逐一进行排查,但截至17时,于跃臣坠井已31个小时,“人还未被找到”。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废品收购站属无照经营,损坏公共设施,公安机关已对负责人李魁(安徽省郭阳县人)监控,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工作。

  事件回放:一男子坠入马葫芦下落不明续 坠井者生还希望渺茫

  哈尔滨一男子掉进“吃人”马葫芦 被大水冲走生死不明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