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宣传文化系统2009年工作会议举行
2010-02-01 08:58:05 来源:生活报三江版  作者:张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日讯 29日上午,佳木斯市宣传文化系统2009年工作总结汇报会议举行,市广电局、文化局、佳木斯日报社、市社科联、文联等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过去的一年,佳木斯市宣传思想战线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改革创新中焕发活力,在重点突破中整体推进,各项工作呈现出力度增大、亮点增多、实效增强的良好发展态势。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充分体现大局意识、创新精神和实干作风,出色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重任,为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从2009年10月开始,佳市集中三个月开展了“对上新闻报道百日攻坚战”。围绕全市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各宣传单位在国家级、省内重要媒体共刊发报道511篇。其中,佳木斯日报社全年刊发对上报道72篇,较上年增加80%。这些报道全景式展示了佳木斯发展的丰硕成果,为实现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为鼓励创新、表彰先优,市委宣传部授予佳木斯日报社、佳木斯电视台、佳木斯广播电台,富锦市、同江市、抚远县、向阳区宣传部“对上新闻报道百日攻坚战”优秀组织奖,授予黑龙江日报驻佳木斯记者站特别贡献奖;佳木斯日报记者赵春晖、于大宇,三江晚报记者张艳等采写的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平对各对口单位提出三点意见:要加强领导,在抓导向、抓阵地、抓队伍等方面狠下功夫;要密切合作,在承担重大任务、重大活动中,要相互补台、相互支持,形成协调通畅、科学运转、密切协作的强大合力;要注重创新,认真总结成功经验,适应新的形势变化,积极探索完成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新载体,使各项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作性。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