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发电公司取得元月“开门红”
2010-02-04 11:28:29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2月3日讯 截至2010年1月31日,双鸭山发电公司在国内燃煤供应吃紧、省内电量竞争极强的形势下,月发电量达到83788.09万千瓦时,同比增长47.32%,厂用电率累计同比降低6.77%,超额完成东北公司下达的电量任务,取得元月电量“开门红”。

  进入元月以来,双鸭山发电公司上下一心,站在新起点上,以铸造新辉煌的劲头,紧紧围绕“三保(保安全、保电量、保燃料供应)、三控(控成本、控预算、控指标)、三强化(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管理意识、强化科学发展意识)”年度总体工作思路开启了新征程。结合外部形势和企业实际,该公司领导班子人人肩上有指标,对外从全方位争取计划电量最大化、时刻保持营销信息最新、加强地煤采购力度、密切与运管理部门沟通联系等方面,不断深化自身对“化解风险、应对危机的能力,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的能力,加强管理、打造竞争新优势的能力”等三种能力的理解和实践;对内引导广大员工在树立“勤学充电、强化意识、创新思维、和谐奋进、廉政从业、定位发展”等方面下足功夫,加强监盘、巡视管理和执行力度,并将电量指标进一步分解细化,形成班电量、日电量、周电量、月电量,并进行日分析、周总结。细化优化缺陷处理和隐患排查工作,尽量安排在夜间低谷进行消缺,同时实行24小时接卸制,并在加强监督效能上为机组“口粮”把好“质量关”,为机组安全发电创造了条件,为实现首月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