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公交司机与卡车司机因抢道争吵 致南马路堵车15分钟
2010-02-04 14:48:27 来源:生活报  作者:牟彬彬 王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3日12时20分,在哈尔滨道外区南马路上,一辆61路公交车司机与一辆卡车司机因争抢道路而发生口角,由于两名司机互不相让,不但导致路面严重堵车近15分钟,也让公交车内的乘客一起挨冻受罪。

  3日,记者在道外区南十四道街的太古十四道街车站乘坐了一辆自编号为61—21的61路公交车,当该车行驶至道外区南马路时,被一辆车号为黑AY3807的中型卡车“别”了一下。随后,61路公交车开始加快车速追赶这辆卡车,当车辆行驶到南马路与景阳街交口时,61路公交车将这辆卡车挡在了后面。经过信号灯后,在南马路与东内史胡同交口处,中型卡车又将61路公交车挡住。卡车司机下车与61路公交车司机理论,随后,双方发生口角互不相让。

  两名司机互骂了一顿之后,卡车司机上车将车辆完全挡在61路公交车前,使公交车不能前行。公交车司机见状说:“有能耐,你就把车横在路中央。”随后,将车辆熄火与卡车司机斗起气来。对于两名司机的行为,车内的乘客非常气愤。记者注意到,由于车内没有开暖风,车内的温度非常低,一些乘客在车上不断跺脚。后来,在乘客的劝解下,卡车司机才将车开走,此时距双方发生争执已经过去近15分钟。

  同时,由于两名司机相互斗气,导致南马路往一面街方向交通严重堵塞。直到双方将车开走,路面才逐渐恢复了畅通。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