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41处卫生不达标街巷被责令整改
2010-02-04 15:00:5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勇 李佳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 记者从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获悉,连日来,该部门对哈尔滨市街路等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在3日的检查中发现,哈尔滨市41条(个)街巷、胡同、小区存在垃圾乱堆、污雪遍地的问题,市环卫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有关单位限期整改。

  据了解,为营造整洁和谐的节日环境,市环卫部门在本周开展了环境卫生突击整治活动。昨天,市环卫部门对道里、道外、南岗和香坊区的背街背巷、居民庭院等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随机抽查,抽查中发现,道里区建国北头道街、道外区大新街、南岗区人和街、香坊区通乡四道街等41条(个)街巷、胡同、小区,存在残雪未清理、垃圾乱堆放等问题,检查人员采取现场笔录、录像、拍照形式,记录检查中出现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按照规定时限及时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