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牡丹江农垦公安局破获一起持械抢劫案件
2010-02-05 13:43: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联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 在冬季攻防大会战中,牡丹江农垦公安局八五六分局及时破获一起持械抢劫案件。

  2010年1月28日18时30分,八五六公安分局接到辖区居民董某报案称:“在八五六农场场部文化街家中,其丈夫姜某正在与偷盗家中物品的犯罪嫌疑人搏斗,请公安机关立即前往。”八五六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迅速出警,4分钟后到达案发现场,将犯罪嫌疑人赵凤全制服。经初审,犯罪嫌疑人赵凤全交代,在八五六农场文化街居民董某家中盗窃时,被回家的丈夫姜某撞见,赵企图逃跑,遭到姜某阻止,赵即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将姜某面部及手部刺伤,后被及时赶到的公安民警制服的犯罪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凤全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