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环境卫生突击周清除污冰残雪、建筑垃圾150车(图)
2010-02-08 11:15:5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勇 胡占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8日讯 2月1日至6日,哈尔滨市城管局环卫办组织开展了对背街背巷、居民庭院环境卫生的突击整治周活动,共清除污冰、残雪、建筑垃圾等150余车,市区环境卫生状况有所好转。市环卫办检查发现,仍有背街背巷、居民庭院存在卫生死角,火车头街存在两个1米多高的大冰包,严重影响市民出行,亟待改善。

  市环卫办在检查中发现,各区、各街道办积极行动,大部分背街背巷和居民庭院积存垃圾得到了清理,街边、绿地和一些死角积存的污冰、黑雪已基本清除,但仍有部分居民庭院存在卫生死角。市环卫办已分别向有关责任部门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其他责任部门加强自检自查。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