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嘉荫县严查问题奶粉 所有进货票据需完整保留
2010-02-08 14:21:58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程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2月8日讯 自1日起,嘉荫县工商局启动彻查问题奶粉专项整治行动,对2008年下架问题奶粉流向、销毁情况进行复查,对乳制品及相关产品的生产、购销各个环节开展严格检查。

  自2月1日起,嘉荫县工商局进行为期10天的“拉网式”检查,再次对全县辖区内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食杂店特别是城乡结合部、农村、林场的小食杂店进行逐户检查,全面清剿流通领域的问题奶粉。在检查过程中再次重点要求各商场、超市、食杂店在日常自检自查食品安全的同时,必须做好食品进货台账的建立和准确填写,所有进货票据必须完整的保留。

  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执法车辆2辆。共检查食品经营户232户,目前,未发现食品经营户销售问题奶制品。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