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将建松北平房香坊群力等十个对俄合作园区
2010-02-09 14:19: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8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黑龙江省提出建设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战略后,哈尔滨快速响应,全面启动和推进了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建设,截至目前,哈尔滨园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6亿元、对外贸易进出口3.2亿美元,其中,实现对俄贸易进出口1237万美元。

  据悉,按照全省对俄贸易加工区总体规划的部署,哈尔滨市与牡丹江市签署了区域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哈尔滨段发展规划。规划提出建设松北、平房、香坊、阿城、群力、双城、宾县、尚志、五常、延寿十个对俄合作园区,总规划面积214平方公里,计划投资53亿元,园区重点发展机械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食品工业、医药工业、现代物流业、旅游业和会展业等产业。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