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六旬老夫妻因数条暧昧短信闹离婚
2010-02-20 10:11:44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杜伟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0日讯 “她非说我有外遇了,手机里收到几条短信,就非说是证据……”近日,家住东风新村2-4号楼64岁的梁启山大爷染上了“桃色新闻”,气得61岁的老伴儿要和他离婚。

  梁大爷说,一个月前,他连续收到十余条暧昧短信,都是同一个号码,落款是“琴”。起初梁大爷也没当回事儿,还当笑话和老伴儿说,可是这些暧昧短信就停不下来了,连续一个星期,他每天都能收到一两条。这时,老伴儿不愿意了。

  “我们结婚前,他就有个叫琴的相好,肯定是他俩又联系上了!”无论梁大爷怎样解释,他的老伴儿就是不理不睬,坚称梁大爷有了外遇,必须离婚,还把四个孩子叫了回来,让孩子们给她做主。这事儿,弄得街坊四邻都知道了,陷入“桃花门”的梁大爷,羞得都不敢出门。

  家庭会议上,梁大爷大儿子的方案得到了母亲的认同。“我们先确认这个短信的来历,如果真的是我爸有了外遇,我们一定会严肃地‘弹劾’他。如果是发错了,那也让我爸道歉,但是不许再提离婚的事儿。”

  这样,经过梁大爷大儿子的一番查找,终于查到发短信号码的归属地为江苏省,回拨号码为关机。经过专家分析,这肯定是一个“恶搞”事件,并不是梁大爷的错。听了专家的说法,梁大爷的老伴儿才算消了气。可是,还是让梁大爷向她郑重地道了歉。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