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单双号限行规定全恢复 严打酒驾无证驾驶
2010-02-21 07:58:4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从昨天零时开始,哈尔滨市春节期间临时取消的市区内单双号限行和限制外地号牌车辆通行的规定已正式恢复。

  据了解,为了满足春节期间市民出行需要,交警部门从2月13日至19日临时取消市区内单双号通行的限行规定和霁虹桥区域对外地号牌车辆部分时段限行的规定。昨天零时开始,所有单双号和外地号牌车辆限行规定已正式恢复。限行规定主要涉及大直街、花园街、阿什河街、大成街、宽城街、宽桥街、承德桥、一曼街、邮政街、霁虹桥等路段。交警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车、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哈尔滨市交通安全、顺畅。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