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每年2000万元烟花私货流入 多为假冒伪劣产品
2010-02-24 08:59:2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高龙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每年市日杂鞭炮烟花公司销售1000万元左右的烟花爆竹,而每年约有2000万元的私货流入哈尔滨市市场。”23日,市日杂鞭炮烟花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私货多为假冒伪劣产品,工艺简单,危害比较严重。这不仅严重影响了哈尔滨市烟花爆竹正常的市场秩序,也威胁到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业内人士介绍,暴利是滋生大量烟花爆竹私货的重要原因。一位烟花爆竹销售商告诉记者,经营烟花爆竹十余年了,近三年销售量连续下降。谈到市场不景气的原因时,他特别强调,大量烟花爆竹私货对市场的冲击不可小看。因为市民购买烟花爆竹时,首先看价格。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