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保障被动迁户利益 部分工程动迁安置点确定
2010-02-24 09:45: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建委获悉,为保障被动迁户的利益,路桥改造工程动迁安置方案正式出炉,目前部分工程安置地点已经确定。

  哈市采取逐项对接方式落实安置地点,对路改工程中的北安街、安发街、铁路街、长江路、保健路、征仪路和省政府周边改造工程涉及的居民动迁,一一确定了具体的安置方案。

  北安街、安发街拓宽改造工程选择爱建小区作为安置地点,铁路街打通工程选择清明小区作为安置地点,长江路打通工程选择规划长江路北侧区域作为安置地点,保健路打通工程选择通乡街棚改小区作为安置地点,征仪路打通工程选择征仪路与跃兴街转角区域作为安置地点,省政府周边改造的文政街工程选择清明小区作为安置地点,香滨路、司徒街工程选择立汇美罗湾棚改小区作为安置地点。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