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交通局:学府路、建设街部分路段封闭
2010-03-02 08:57: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郭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为配合地铁工程建设,哈市交通管理局决定从2日起封闭学府路、建设街部分路段交通,公交线路的运行路线和站点有所调整。哈市交警部门更新了封闭路段的交通标志和设施,提醒司机遵章行驶。

  据了解,从3月2日至11月30日,哈市交通管理局将封闭学府路铁路地道桥主道的交通、部分封闭学府路与清滨路交叉口的交通、部分封闭学府路黑大路段辅道的交通。

  公交车:由和兴路经清滨路去往哈西方向的公交88路、114路车辆,临时调整为清滨路、延兴路、学府路,恢复原路线运行;返回临时调整为学府路、西大直街、和兴七道街、清滨路,恢复原路线运行,临时取消省委党校站。

  出行提示

  社会车辆:由清滨路方向往学府路方向的车辆,可从延兴路绕行;由京哈高速公路方向经学府路进入市区的车辆,可从环城高速或平房开发区、哈平路、征仪路、科研路等道路绕行;进出哈达果菜批发市场的货运机动车,可从哈平路、跃兴街等道路绕行;由康宁路方向经学府路去往京哈高速公路、平房区方向的车辆,可从学府路、征仪路、哈平路绕行。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