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民警搜捕越狱犯时遇可疑男子 哈警方抓获网上逃犯
2010-03-02 10:38: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月28日,哈市道里公安分局正阳河派出所民警和国保大队民警搜捕黎明监狱越狱逃犯,巡逻途中巧遇一网上逃犯,并将其抓获。

  2月28日10时许,为捕获黎明监狱越狱逃犯陈聪聪,按照市局指挥中心指令,正阳河派出所民警和国保大队民警重点加强公路大桥周边地区的清查力度,在巡逻至哈药路路口时,发现一男子行迹可疑。民警们上前盘查发现,此人正在发放非法书籍。经查,该男子黄某家住哈市,今年46岁,在2004年曾因为从事非法活动被哈市警方网上通缉至今。日前,此人逃亡6年回哈重操旧业,不想被警方抓个现行。当日,黄某被警方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