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旅店会网友与另一男子“煲电话粥”遭妒被盗
2010-03-02 11:13:4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晓勇 宫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 徐某在网上认识了金某,并特意从齐齐哈尔来哈与其相会,可约会时,金某却频繁地与另一男子“煲电话粥”,此举让徐某醋意大发。趁着金某外出,徐某偷偷盗走了金某的财物。

  据哈尔滨市南岗区检察院检察官介绍,去年,徐某与金某在网络上相识后,二人互留电话号码。去年10月23日,徐某特意从老家齐齐哈尔来哈看金。金某到哈站迎接徐某后,两个人住进了哈站附近的一家旅店。住店的第一天,金某对徐某的态度并没像徐某想象中的那样好,而是长时间地给另一男子打电话和发信息,这让徐某很是生气。徐问金对方是谁,金只说是普通朋友。之后,金仍每天和该男子通话。10月26日,醋意大发的徐与金争执,要求金不再与该男子联系。

  10月27日早,徐称饿了,让金去买吃的,随后,徐将金的手机、戒指、项链和400元现金盗走,并将其手机和首饰卖了3000元钱。1月12日,警方在网吧将正在上网聊天的徐某抓获。近日,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批捕。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