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铁锋警方破获系列网吧盗窃案 两窃贼专偷电脑配件
2010-03-03 08:58:2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建春 安海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3日讯 近日,铁锋区通东路一带多家网吧发生盗窃案件。3月1日,经铁锋公安分局通东路派出所缜密侦查,专偷网吧的两个窃贼被擒获。

  连日来,铁锋公安分局通东路派出所辖区的芭比、双鑫、零距离、福星等多间网吧发生电脑配件、顾客手机、物品丢失案件。民警走访中得到重要线索:每次案件发生时,在发案现场必然有两名20岁左右的男子出现。通东路派出所所长傅胜宇组织警力开展工作,对铁锋区桥洞子附近的小旅店、出租屋进行走访排查。

  2月27日,民警刘洋在走访时得知,26日凌晨,在零距离网吧出现两名可疑男子,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相似,两人离开后店主发现网吧内一台电脑主机箱内配件丢失;27日下午在芭比网吧内出现两名可疑男子,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相似,两人离开后店主发现网吧内一台主机箱有被人拆卸的痕迹,但未丢失物品。民警刘洋立即将这一情况向所长傅胜宇汇报,傅胜宇当即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各个网吧进行蹲点守候。

  3月1日中午12时许,在铁锋区芭比网吧内,副所长董志刚带领民警尚俊、董绍辉、杜明锐将犯罪嫌疑人宋某、王某抓获。经审讯,宋某、王某供认了在铁锋区、建华区等多家网吧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