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搜 索
黑龙江新课标高考训练考试13日开考 帮助考生适应高考
2010-03-05 09:16:3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为使普通高中和广大考生适应新课程标准后的2010年高考,适应选考及选考题作答规则,确保2010年黑龙江省实施新课程标准后高考的顺利实施,省教育厅决定组织省内有关专家命题,于3月13日至15日进行一次全省新课程标准后高考适应性训练考试。

  据悉,此次适应性训练考试由各高中负责组织实施,各级招考办负责领导、监督、培训。考试方法为:应届生、在校参加补习的往届生或其他考生由就读高中组织训练考试;未在高中参加补习的往届生或其他考生在高考报名后,由县(市、区)招考办组织集中(或单独)训练考试。同时,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所有报名参加2010年高考的考生均应参加适应性训练考试,以便熟悉试卷、掌握考试有关注意事项及选考题作答规则,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