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建华城管整治占道经营
2010-03-09 09:38:2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 辉 张敏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9日讯 春节期间临时商贩占道经营现象又出现反弹,昨日建华区城管监察大队对辖区的占道经营商贩和牌匾占道、破损条幅开展了为期3天的春季整治活动。

执法人员在清理牌匾。

  当天,建华城管大队出动了6台车,40名执法人员。他们先后来到卜奎大街、中华大街、文化大街、新民大街。在主要街路个别商贩将落地牌匾放置在人行道上,阻碍了市民正常出行,执法人员将落地牌匾一一扣留,共扣留落地牌匾120块。同时还扣留了室外烧烤的烤串盒12个及破损条幅70多条。

  在解放门朝阳西路大约有10余个卖蔬菜、水果的车辆,执法人员之前曾几次告诫商贩不允许占道经营,要到正规的市场经营,但是这些商贩不听劝告,执法人员只好将商贩的车辆暂扣。

  据城管大队大队长徐景宏介绍,这次整顿主要是还市民一条干净整洁的道路,对个别占道经营拒不服从执法的,将从严从重处罚。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