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依兰县3名小学生上学途中落入排水坑溺水身亡
2010-03-24 20:51: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4日讯(记者陈静)24日晨,哈尔滨市依兰县宏克力镇3名小学生在上学路上穿越一处排水坑时发生意外,溺水身亡。

  3名死亡学生,分别为宏克力镇小学一年级7岁女孩小惠、2年级8岁男孩小伟、3年级9岁男孩小鹏。3个孩子同为宏克力镇宏江村人。

  24日晨8时许,3个孩子的老师发现3人并未到校,随即联系家长。家长沿孩子上学路途寻找,在镇所在地东南屯边的排水坑中发现3人落水。

  施救后,将3人送往镇医院救治。经医护人员检查,确认3人已经死亡。记者从镇医院了解到,3人于9时前被送入医院。

  据当地居民反映,发生3人溺水事件的东南屯排水坑,是很久之前就已经存在的自然坑,四周住满人家,水深在1.6到1.7米。近几日,依兰开始开化。今晨,3个孩子平日乘坐的送子车发生故障送修,孩子们结伴步行上学,自东往西穿行排水坑,在距离西岸2-3米处发生意外。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线索由米先生提供。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