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两部“2010”热线随时为市民出行指路
2010-03-26 09:08:1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孙玉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 为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出行,哈尔滨市交委会日前责成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协调相关部门设立2010年哈尔滨市城建工程施工期间百姓出行引导服务电话。目前,服务电话号码已经确定,并即将开通。

  据介绍,百姓出行引导服务电话将设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号码初步定为4006952010和4006972010。两个号码中的“2010”意指今年哈尔滨市城建工程施工期间百姓出行引导服务专用电话号码。通过技术处理,这两个号码的“幕后”有10条线路支持,即每个热线号码都相当于10部热线电话。

  届时,百姓出行引导服务电话将为百姓提供指路信息、交通法规、各类交通调整及限行措施、绕行路线、就近乘车、施工路段等项服务。百姓出行引导服务电话将一直开通至全市大规模施工告一段落,如果效果良好,将作为一项服务措施持续开通。

责任编辑:张喜艳